联合督查筑防线 静待花开复学时—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迎接环境卫生治理督导检查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组张冬主席一行莅临思齐校区,督导检查校区复学卫生环境准备情况。校区执行校长张莹、副校长邱海泉、党支部副书记王封忠、督学张继正及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督查组检查校园

检查教师办公室

检查学生餐厅

分散就餐   整洁的微机室

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室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室、教师办公室、宿舍、餐厅、卫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实验室、微机室等关键场所的环境卫生,甚至对门厅上沿等隐蔽部位都进行了细致的查看。通过查看,检查组对我校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复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思齐校区将立足职能强化监督,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方位治理环境卫生,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稳步恢复教学活动,坚实筑立返校复学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