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因伤退出2020年全明星 希望布克能顶替入选

【利拉德退出全明星】本周末就将迎来2020年全明星,利拉德却不得不临时退出了,由于在比赛中遭遇腹股沟拉伤,这位开拓者核心不会出战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和正赛了。

利拉德因伤错过第5次全明星之旅。图/社交媒体

今天,开拓者客场对阵灰熊,球队以104比111输掉比赛,与输球相比,更让开拓者球迷担心的是利拉德的受伤。第4节还剩3分22秒时,利拉德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离场,疑似因腹股沟拉伤返回更衣室。

开拓者官方透露,利拉德遭遇右侧腹股沟拉伤,具体的伤情还要等待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有美国媒体报道,利拉德腹股沟拉伤的程度在1到2级,不是特别严重的伤势,但他可能需要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休养康复。

利拉德此前已经入选了2020年全明星正赛替补阵容,被詹姆斯选到自己的阵营中,并受邀参加三分大赛。最近一个月,利拉德是全联盟手感最火热的球星之一,接连打破一系列得分和三分球纪录,原本是三分大赛的夺冠大热门。

据报道,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既然无法参加全明星正赛,他希望像布克这种配得上全明星的球员能够顶替入选。不可否认,作为太阳当家球星,布克本赛季场均贡献26.4分、4.2个篮板、6.3次助攻,确实配得上全明星正赛阵容。

按照惯例,如有人因伤退出全明星正赛,由联盟官方再行选择其他球员。2019年全明星周末前,由于奥拉迪波因伤赛季报销,联盟官方最终让拉塞尔顶替了前者的位置。联盟当然会考虑利拉德的个人建议,不过最终谁能顶替入选,还要看联盟的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