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干部自能发展搭“桥梁”竖“阶梯”——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举行学生干部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IMG_7105_wps图片_meitu_2.jpg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举行学生干部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IMG_7118_wps图片_meitu_56jpg.jpg

学生干部代表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

IMG_7111_wps图片_meitu_4.jpg

校领导认真聆听

IMG_7141_wps图片_meitu_5.jpg

教务处副主任张鹏飞宣读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IMG_7154_wps图片_meitu_3.jpg

党支部副书记王封忠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7164_meitu_6.jpg

副校长邱海泉做“同心筑梦 携手远航”主题发言

IMG_7084_wps图片_meitu_4.jpg

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岁末年终,又到一年盘点季。为了深入推进学生自能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持久、高效发展,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热情,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思齐校区于1月13日下午5点在一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2019-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思齐校区副校长邱海泉、党支部副书记王封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学生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王宾主持。

会议上,学校团支部干部学生会干部、学管会会长、寝管会会长等学生干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认真梳理了班委团队建设、班级管理方案、班级亮点工作等内容,总结了诸多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反思和剖析

教务处副主任张鹏飞宣读了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党支部部副书记王封忠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在下学期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邱海泉校长发表了同心筑梦,携手远航”为主题的发言,首先对学生干部的成长和精彩表现表达了由衷的高兴并就学生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挥“纽带、映射、窗口、号召、载体”五点作用及完成“引领进步、促进发展、提高作用”三点使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学生干部在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在思考中自悟自省,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明确努力方向;在规划中理清思路,制定方案,有序实施,稳步推进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实施才干,提升素质,增强各项能力。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总结大会的召开,学生干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本学期的工作温故知新,有所反思,也更加明确了下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全体学生干部也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立足学校,服务师生,为今后学生干部工作更上层楼做出不懈努力。

近年来,郑州市思齐实验中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倡导学生自能发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力度,强化学生干部在学习模范和工作能力方面的综合发展积极为学生干部深度自能发展搭“桥梁”竖“阶梯”,力争培育建立一支凝聚力战斗力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学生干部队伍,助力美好“四园“发展远景。

新的一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我们继续加油,跑出新时代思齐学子新风采!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