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写花语,郑州47中书香绽放校园

 

君子如风花如兰,逍遥恣意向长空.jpg


君子如风花如兰,逍遥恣意向长空


同学们精挑细选,完美呈现


人生若只如初见


心存美好,心向往之


腹有诗书气自华


抒发真情实感,绽放诗意人生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抒写生命绿色,为青春代言。郑州47中的学子们以花香升华情感,让书香绽放校园。

12月25日下午,我与花草共成长之“献爱心、写花语”活动在图书馆拉开帷幕,从花卉的浇灌、卡片的挑选、色彩的搭配到名言佳句的整理与书写,同学们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在这数九寒天的冬季,用饱含青春的激情与热情为我们的图书馆带来了春的气息与丝丝暖意,在诗情画意中抒写情怀,或祝福或祈祷或表达或许下心愿,一张张充满温度彰显个性制作精美的心语卡片就这样记录下了他们爱的成长与足迹,让诗意生活浸润花香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崔晟馆长精心设计方案,见微知著,小情节酝酿大情感,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情怀,用诗的语言诉说情感,娓娓道来、暗潮涌动、情意绵绵还不忘抒发为国尽忠的铮铮誓言,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和聆听这场充满仪式感的心灵对话……

“花一样的色彩,火一样的激情,永不停歇地求索,捧出了别样的青春”

“你若真心喜欢,一心坚持就好,哪怕来时道阻且长,千万人阻挡,也别让自己放弃”

I   “没有人可以拦住一切公平的努力,而这一定会迎来更好的结果”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寄我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为国尽忠”……

    青春是一种精神,它知难而进,永不言败;青春是一种誓言,是在暴风骤雨中的挺身,在万马奔腾中屹立;青春更是一场盛典,震撼了岁月,预见了未来!相信在叶小耀校长的智慧引领下,在全体四十七中人的共同努力下,四园书香定会香飘万里,以青春之姿焕发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