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考点圆满完成河南省2018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郑州47中考点欢迎条幅

 

考点欢迎条幅

 

考点主考叶小耀校长查看考生入场情况

 

巡查小组查看考场准备情况

 

巡查小组查看考场准备情况

 

整理和准备考场

 

整理和准备考场

 

考生看考场

 

考生们查看考场分布情况

 

考务会

 

严把入场关

 

验卷老师认真做好验卷准备工作

    12月27日,河南省2018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序幕,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郑州47中考点开启了紧张有序的考务准备程序。郑州47中考点共50个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的学生达1500人。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郑州47中考点严密各项管理制度,严肃执行考试的各项要求,落实岗位责任,确保了考试顺利实施。
    12月27日上午,郑州47中考点召开2018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学习,细化流程,周密部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严明纪律的同时,本着服务考生的原则,全力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考点氛围,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郑州47中考点布置规范统一、肃静整洁,校园内悬挂诚信考试的横幅,张贴警戒考生舞弊的标语;考点平面示意图清晰醒目,设置警戒线与指示牌,工作人员引导考生有序进场;考务组、医务室、饮水处、物品存放处标识明确,考场内,环境干净整洁,座位号和座次表张贴规范。
   12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科目外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此次郑州47中考点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是反映普通高中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