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站收官

2019-202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太舞站15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的双人项目争夺中,加拿大“一哥”金斯伯里和法国名将佩林·拉丰分获男女冠军。

与单人项目中运动员只与时间赛跑不同,双人项目除了克服自身的技术难点与时间压力外,还要面对对手的竞争压力,比赛难度更高,观赏性也更强。

在首个比赛日中夺得女子个人项目冠军的拉丰延续了出色状态,在双人项目决赛中战胜美国的卡夫·基林夺得冠军。中国女选手宁琴在预赛中表现出色,首次闯入双人决赛,但决赛首轮中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遗憾未能晋级下一轮PK赛。

男子组双人项目比赛中,一天前痛失单人项目冠军的加拿大选手金斯伯里顶住压力,在预赛及决赛中都表现出惊人的统治力与稳定性,最终获得双人项目冠军。亚军被来自法国的本杰明·卡威特摘得,单人项目冠军得主日本选手堀岛行真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