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赛小组赛即将开幕 附:S赛小组赛完整赛程

英雄联盟官方S赛海报

北京时间12日,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赛)将开始小组赛争夺,LPL(中国大陆赛区)的三支战队FPX、RNG、IG将全力出战。小组赛阶段,有哪些比赛值得重点关注?

LPL头号种子FPX首次亮相S赛

在夺得LPL夏季赛冠军之后,FPX成为LPL头号种子晋级S赛,这也将是这支战队首次亮相S赛。FPX小组赛被分在B组,同组战队为JT、GAM和SPY。

FPX官方比赛海报

客观来说,从四支战队的选手个人能力和本赛季的表现来看,FPX的实力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只要能够正常发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应该问题不大,所以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FPX被普遍认为抽到了“上上签”。

但由于缺乏S赛经验,选手小组赛时很可能会出现心态的波动,而小组赛阶段一局决胜的赛制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

战队中单选手Doinb

北京时间12日晚,FPX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JT,这“第一炮”能不能打响,对于他们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可能有不小的影响,本场比赛值得关注。

1  2  3  4  >  


责任编辑:赵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