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入课堂,教育教学工作全提升

image.png

青年教师课堂掠影

image.png

深入一线,扎根课堂

image.png

认真细致地评课

image.png

汇报德育工作亮点

image.png

纪委书记齐建辉反馈督导情况

image.png

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讲话

中国网郑州10月12日电 10月10日,郑州47中督导室各位督学在纪委书记齐建辉的带领下抵达该校初中校区,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促该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

前两节课,督学们随机进班观课,之后统一进行观课反馈。在反馈中,督学们对所观摩的授课教师在课堂中表现出来的各种问题直言不讳,并在指出问题时给予相应的指导,评价犀利又透彻,让各位青年教师有醍醐灌顶之感。课堂教学督导后,齐建辉书记又和督学们一起观摩了该校区在德育方面的工作亮点,对于该校区在展板文化、家长课堂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督导活动最后,纪委书记齐建辉代表督学团队对本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他指出,初中校区开学来各方面工作都井然有序,特别是教育教学工作做得非常扎实,领导干部和老师们团队合作意识强,思想统一,分工明确,执行力强,每次来督导都有新的发现和亮点。肖校长代表初中校区师生对于督导室领导们认真细致的督导活动表示感谢,并邀请各位督学常来初中校区,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她还提出,本学期,初中校区在叶小耀校长的带领下,在“厚文化”的引领下,坚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的原则,扎根一线,深耕课堂,以创建“新优质初中”为契机,力争各项工作都有新起色。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