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处罚张鹭 张鹭因涉嫌醉驾被停薪、停训、停赛

天津天海俱乐部21日发布声明,对涉嫌醉驾的球队守门员张鹭做出停薪、停训、停赛处罚。

7月28日,天津天海队守门员张鹭在比赛中示意队友。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天津天海队主场以1比0战胜天津泰达队。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根据天津警方21日上午发布的情况通报,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后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此,天津天海俱乐部在21日下午确认涉事的张某为俱乐部运动员张鹭,并发布声明称,俱乐部高度重视张鹭涉嫌醉酒驾车事件,将积极主动与公安部门联系沟通,配合各项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针对张鹭涉嫌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严重违反队规队纪,俱乐部对其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处罚决定,并将根据后续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声明表示,针对该事件,俱乐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召开了专题教育会议。俱乐部将进一步反省、改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对于该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向全社会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记者张泽伟 王浩宇)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