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副奥古获7月最佳,小队长刘冕峰颁奖

新京报讯(记者周萧)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进行了7月月度最佳球员颁奖仪式,“队副”奥古斯托蝉联了这一奖项,这一次为他颁奖的是来自国安U13梯队的队长刘冕峰。 

在此前结束的“搏击杯”比赛里,北京中赫国安U13以1比0战胜上海申花,打入唯一进球的就是刘冕峰。年轻的U13队长在为一队队副颁奖时显得有些紧张,奥古斯托则主动送上祝福:“今天虽然是你给我颁奖,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的角色会互换,我希望有一天能给你颁奖。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为你做榜样,我相信你未来会成为国安队的希望之星。”

巴西人选择将“友谊”这个词镌刻在7月最佳球员的月度奖杯上,他对此的解释是:“因为在足球世界里,团队作战是很重要的,没有队友的支持,我无法走到今天。这个词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甚至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

在7月份的5场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队高开低走:以3比0胜武汉、4比1胜重庆、2比1克北京人和后获得三连胜,但随后遭遇的是0比1不敌江苏苏宁和0比1负于河南建业客场两连败,足协杯1/4决赛被山东鲁能淘汰出局。俱乐部在7月底进行了换帅调整,主教练施密特离任,热内西奥接手球队。奥古斯托对此表示:“每一个赛季都有困难时期,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昂首度过。球队出现了很多变化,我们需要帮助新教练和新队友尽快了解和融入球队,我们也需要尽快适应教练的战术,我们同时需要给他们更多时间和信心。”


目前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与广州恒大的差距已被拉大到7分,被外界认为夺冠只剩下理论可能,奥古斯托强调:“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每一个下一场,而不是去考虑广州队的成绩如何,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希望。”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