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开幕会后话感受 团结奋进谱新篇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开幕会后,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纷纷畅谈参会感受。

“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高、定位准,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有思路、有创新,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马珺委员表示,今后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之大者”,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

“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事业的新气象新面貌,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杨士海委员告诉记者,他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实干实绩诠释责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花亚伟委员表示,要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自觉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贯穿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范国强委员表示,听完报告感到信心倍增,将立足本职工作,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撰写出有分量的提案,传递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作用,有效推进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永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