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4日下午,在郑的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朱焕然参加收听收看。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总结工作全面客观,任务安排清晰明确,对当前和今后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躬身实践、笃行致远,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效能,更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