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布第九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第九批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郑州博物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36个集体被命名为第九批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王雪等36名个人被命名为第九批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第九批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涵盖了企业、机关、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命名公布这批示范点和标兵,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学习,深入开展“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活动,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