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政治方向,打牢思想根基,守牢安全底线。要敢担当善作为,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持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提质推进民营经济“十大行动”,创新开展“聚力航空港·同心作贡献”活动,在建言献策上着力,在激活经济上发力,在增进团结上出力。要勤学苦练强本领,在学习中求真知,在实践中强能力,在作风上树形象。

张雷明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张弓、梁留科、孙运锋、黄红霞、司富春,省工商联主席胡汉阳,省无党派人士代表苏晓红出席。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