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0:3不敌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

8月17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河南嵩山龙门队本轮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这场比赛也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战。

面对兵强马壮且本赛季未尝一败的武汉三镇队,河南嵩山龙门队的这场比赛也迎来真正的挑战。武汉三镇队作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许多人都认为他们能够再次创造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比赛刚开场1分钟,武汉三镇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对河南嵩山龙门队造成了威胁,邓涵文传入禁区,马尔康头球一蹭,被门将石笑天挡出。之后,武汉三镇又多次对河南嵩山龙门的后防造成威胁,河南嵩山龙门队虽然也抓住了几次机会,但场上局面相对处于劣势。

第11分钟,武汉三镇队戴维森禁区内得球后内切,阿德里安在防守时出脚带倒了对手,被裁判直接判罚点球,马尔康点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虽然石笑天扑对了方向,无奈对手射门角度过于刁钻,河南嵩山龙门队0:1暂时落后对手。

对手在先进一球后,阵型明显有所收缩,河南嵩山龙门队也主动加强进攻,这才使得场上局面有所改善。第18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得球后直接吊射,球虽然越过了对方门将吴飞,但最终砸在了横梁上,错失了将功补过的机会。第2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在对方禁区内造成混战,但最终还是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也给球迷们带来了半场快节奏的比赛,无奈谁都没能再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半场过罢,河南嵩山龙门队0:1暂时落后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嵩山龙门队直接进行换人,帕尔曼江替补登场换下了刘家辉。河南嵩山龙门队也继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状态,多次对武汉三镇队的球门造成威胁,但迟迟没能打开局面。第6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马兴煜替补登场,换下了拼到抽筋的赵宇豪。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换下了马尔康,换上了埃德米尔森,对手的这次换人,显然是想通过防守反击寻找机会。

河南嵩山龙门队多次进攻无果后,也让对手抓住了机会,比赛第72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发动进攻,张晓彬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远射破门,再次将比分扩大。此后,河南嵩山龙门队再次进行换人,18岁的小将郑钧蔚也获得了自己中超首秀的机会。

第85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禁区内再次获得机会,舒尼奇禁区内一脚抽射偏出球门,虽然河南球员此后投诉对方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没有作出回应,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阶段,武汉三镇队依靠斯坦丘的任意球再次将比分扩大,这粒进球也让武汉三镇队锁定了胜局。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队在主场0:3负于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客观地讲,球队的本场表现也无愧于现场呐喊助威的球迷。此轮战罢,河南嵩山龙门队虽然稳居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但与山东泰山队和武汉三镇队的积分也被拉开。

对于河南嵩山龙门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要继续进行总结,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场一场拼,继续用精彩的表现来赢得球迷们的掌声。下场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队将在客场对阵武汉长江队,新外援皮纳有望在下场比赛中出场作战,届时,大象新闻也会继续进行关注。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