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足球小镇获评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

一处地标,一座城市,一段历史,一种文化。地标已经不只是城市象征,很多时候也是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的符号和载体。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电视台、郑州市旅游协会承办,郑州文旅云协办的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评选结果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室新鲜出炉,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的建业中原文化小镇之樱桃沟足球小镇荣获“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既是促进社会各界参与文旅融合工作、创新文旅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丰富我市文旅产品、提升文旅形象的重要方式,更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丽生活需要的主动行为。

左四:建业新生活文商旅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助理总经理时瑶

颁奖仪式上,建业新生活文商旅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助理总经理时瑶发表感言,首先感谢活动主办单位和河南人民对建业的认可,随后介绍到建业足球小镇是建业布局中原文化小镇系列的重要之作,小镇以足球运动和文化体验为核心,致力于引领二七区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保护并弘扬中原美食文化、曲艺文化和当地特色文化。同时也邀请现场嘉宾和屏幕前的观众有机会到建业电影小镇和明年即将开放的“只有河南”等建业文旅项目打卡。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