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机关举行“七一”表彰会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河南省政协机关举行“七一”表彰会,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政协履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并讲话。

刘伟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也是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今年是建党99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疫情防控大考之年。在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省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会,对于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落实到党员队伍的管理中去。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真抓实干、务实重干,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把“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推向更高水平,圆满完成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既定的目标任务,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钱国玉在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聚焦“三个表率”“四强支部”“四个合格”,争当优秀党员,建设坚强堡垒,争创模范机关,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行职能。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排头兵”为题,为机关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