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这里的护士花儿一样靓丽

心的暖语,让一群可爱的护士们一腔

暖流......

一株鲜花,一袭淡妆,几句走心的祝福暖语,让一群可爱的护士们一腔暖流,干劲儿倍增......

鉴于受疫情影响等实际情况,今年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在护士节期间,以简洁大方、温馨雅致的方式,开展了“化一个淡妆、送一株鲜花、用南丁格尔精神给心灵一个洗礼”的别样护士节活动。

不少护士在活动中表示,今年的护士节活动虽然简单,但让我们的心灵很有触动,真的是能给我们的工作鼓劲加油。

无论春夏秋冬,每天都能看见她们匆忙的身影;无论白天黑夜,诊室或病房,她们送给患者的总是花一样的微笑;她们是白衣天使,为每位患者能获得光明而用心浇灌着爱的温暖......

活动中,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南丁格尔的护理职业精神,运营院长姚骋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护士们送上祝福的鲜花。

一个刚入职不到一年的小护士激动地说,到医院工作以来,我通过对患者的具体服务感受到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今天又重温学习了南丁格尔精神,更感到护理工作的神圣,我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护士节,在我的人生中很有意义。

(文图/华小艾 )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