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雨雪降温天气 降雨结束晴天再度归来 气温逐渐回升

郑州今天的气温降到了0℃,夜幕降临,雨夹雪也纷纷扬扬地下了起来。据郑州市气象台数据显示,2月2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随着降雨的逐渐结束,晴天再度归来,最高气温达11℃;之后气温逐渐回升,周末再次冲击16℃。

2月27日6时至27日17时,郑州市出现小雨天气,各县(市)国家气象观测站降水量(毫米):郑州2.9、巩义3.2、荥阳2.5、中牟2.7、登封5.2、新密4.0、新郑5.9。

河南省气象台2月27日20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称,预计未来12小时内,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路表温度低于0℃,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今夜降雨仍将继续,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三地区及开封地区西部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山区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有中雨,其中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和平顶山、漯河、周口三地区南部及信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

明天仅东部、南部地区有降雨,其他地区降雨逐渐停止;后天东南部降雨也逐渐停止。

具体到省会郑州市,2月27日夜里,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

2月2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随着降雨的逐渐结束,晴天再度归来,全省气温逐渐回升,气温1-11℃。

2月29日,多云间晴天,1-15℃。

3月1日,多云,4-15℃。

3月2日,多云,5-16℃。

3月3日,多云转晴天,西北风4级,4-12℃。

3月4日,晴天转多云,0-10℃。

3月5日,阴天间多云,0-9℃。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