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主席和刘国梁一起去郑州航空港区“谈合作”

12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激战正酣,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和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专程来到了郑州航空港区,参观了美丽的双鹤湖中央公园。参观之后,在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马健的带领下,维克特和刘国梁了解了航空港区的基本概况。

在了解到郑州航空港区的定位后,维克特非常惊讶,他说:“以前我们欧美人只知道中国的北京、上海,还有成都,现在通过这场世巡赛总决赛,许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郑州,让我们了解到一个令人震惊的郑州!”维克特还说,这次来到郑州,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这座城市的绿色和环保。

刘国梁则幽默地说:“我们国际乒联的会员国有200多个呢,咱们港区的高铁枢纽一定要越来越发达,将来可以联通所有会员国,那就更厉害了!”在本次参观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维克特热情地说:“郑州真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尤其是航空港区,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们将来一定会努力增加咱们双方的合作和互动,将更多更好的赛事、活动落户到这里。”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