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短视频大会在郑州开幕 大咖云集共商发展趋势

在媒体融合的道路上,短视频是绕不过去的关键词,传统媒体如何借力短视频,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宣传?短视频的商机与未来趋势在哪里?12月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短视频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全国的传媒领军人物及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围绕“价值、引导、生态、用好”的主题,携手共商短视频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客户端副主任陆毅表示,在4G时代,抖音、快手和今日头条共同构造了用户价值分享的新的社交帝国。而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则是用户的强势和平台的崛起,因此,用户强势+平台崛起是即将形成的新格局

5G时代正在到来,短视频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在短视频极速发展的关键时期,2019短视频大会对河南影视文化产业与中国短视频领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起点是短视频,终点则在人心,2019中国短视频大会凝聚各方力量,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让正能量、主旋律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