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卖房:订单量增3倍 “五折房”成爆款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今年“双11”,“剁手”买房成为新的亮点。由于不少开发商在今年尝试与电商合作展开促销,线上抢购折扣房成为购房者买房的新渠道。

据悉,今年“双11”期间,京东房产联合了超过200家开发商,推出超过1000个新盘、6000套特惠折扣房源。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营销点就是“新房全款5折起”,包括蓝光地产、融创西南区域的部分楼盘都参与了五折优惠的活动。

据京东房产向新京报记者反馈,“双11”当天,30余套五折房源的线上订单量为2163个,其中,融创西南“五折房权益”下单688单。由于订单量过多,最终还需要通过线下最终抽奖的方式来确定最终的五折房优惠权益名单。

据统计,今年“双11”,京东房产线上找房用户同比增长5倍,京东线上服务咨询量增长7倍,线上订单量增长3倍。

值得注意的是,在购房群体中,90后订单或者咨询量占比超65%,即将迈入30岁的90后终于成为置业主力军。

责任编辑: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