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马拉松抽签揭晓 26日可查询中签结果

昨日上午,“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抽签工作在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圆满完成。

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0月13日鸣枪起跑,参赛规模26000人,其中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健康跑9500人,家庭跑1500人。

截至8月9日预报名结束,马拉松预报名人数为21780人。除去符合直通条件选手和赞助商预留名额,其他参赛名单由随机抽签方式产生,中签率为25.54%。半程马拉松预报名人数为35322人,中签率仅14.72%。

另外,郑马自首届赛事起,就融入“姓氏文化”基因。本届预报名郑马的跑友中,最终有479个姓氏的跑友幸运中签。

及时查询结果,等待二次抽签。组委会提醒广大跑友,8月26日上午10时,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中签结果,中签后的缴费通道将同步开启。

中签选手须在8月26日10时至8月30日17时支付报名费用,完成相应报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参赛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如本次抽签缴费结束后,有未缴费名额空缺,组委会将进行二次抽签。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