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离职获赔15000枚硬币 财务人员:想给她个教训

女教师离职获赔,收到15000多枚硬币

■财务人员:想给她个教训

■培训机构负责人:将对财务人员进行警告

箱子里有很多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币,也有部分纸币

财务人员给她拿钱时,直接搬了个箱子……里面有很多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币,也有100元、10元等面值的纸币

四川绵阳一名培训机构的女教师张女士(化名)被辞退,经过劳动仲裁获赔7500元。7月16日去领钱时,财务人员给了她一箱子硬币,数了六七个小时,经统计,硬币有15000多枚,共3000元左右。

7月19日,该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当天她在外出差,通过电话和微信制止过财务人员给硬币,但没有效果。同时,财务人员表示,因为离职女教师盗取了他电脑上的财务文件等,导致自己受到学校处罚。而且该女教师还发微信威胁其家人,自己心中有怨言,同时女教师与其他老师也相处不好,大家一致决定给该女教师一个教训,就从各自家里面找来硬币换了,共换了2000多元。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