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冒用导演李玉名义行骗许魏洲经纪人 双方发文打假

骗子冒用李玉名义

李玉与好友对话

7月21日,许魏洲经纪人通过微博曝光近日遭遇骗子冒充导演李玉的信息,并透露李玉近日没有新片拍摄,称骗子太弱智。从曝光的信息截图看出,对方自称新戏将在十一月份开机,现在只是想接触一下演员是否符合对方的要求。稍后,李玉导演转发此微博称这种骗人伎俩既蠢又笨,并感谢许魏洲经纪人。

7月21日晚,许魏洲经纪人通过微博曝光骗子以李玉导演名义发给他的信息,并称:“这世界无奇不有,出来个骗子冒充李玉导演和李玉导演工作室,说是新项目找演员……这猪头也弱智,演员初选从来都是副导演们的工作,也不怕行骗涉嫌犯罪……顺便告诉朋友们,李玉新片尚在制作的最后阶段,下个项目尚在剧本创作阶段……这种低级骗术咋能得逞?”从和对方的信息看出,对方称新戏将在十一月份左右开机,当许魏洲经纪人想要看一下项目简介时对方却委婉的巧妙避开话题,让人一眼就能看出破绽。而李玉导演也发信息告诉许魏洲经纪人对方是骗子,不要上当受骗。

稍后,李玉导演转发此微博并“现场”打假,写道:“关键是否有更恶劣的行径不得而知,这种骗人伎俩既蠢又笨,感谢许魏洲经纪人和我的朋友司路。我有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她能骗到什么呢?”而许魏洲经纪人稍后也留言回复称:“他们要骗的是完全不了解行规的圈外小朋友,他们只是利用与知名演员和导演的来往聊天记录提升来路和伪造项目信息,最后真正要骗的是每人几万元的‘培训费’。”(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