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出现女雷神,由雷神前女友出演

随着《蜘蛛侠:英雄远征》的上映,漫威宇宙的第三阶段也算是落下了精彩的帷幕。陪伴漫威宇宙一路走过来的粉丝也在好奇,在下一个阶段范围官方将会作何打算呢?


7月21日,漫威官方在SDCC漫展上开了一个关于漫威的专题活动会,在这次活动当中,漫威工作室向大家介绍了即将上映的几部电影。除了让大家翘首以盼的《奇异博士2》、《黑寡妇》等电影之外,大家还惊喜地看到了《雷神4》的名字。

根据外网的消息,《雷神3》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已经签约执导+编写第四部《雷神》,而“雷神”的代表人物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已经确定会回归到这部电影来。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有“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的加盟。并且漫威工作室还宣布,简·福斯特将取代雷神成为最新的“女雷神”,《雷神4》将于2021年11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在漫威推出的所有超级英雄的个人电影当中,雷神是目前第一位个人系列拍到第4部的超级英雄。

在初代复仇者联盟的队伍里面,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故事算是正式地落下了帷幕。虽然在一行人里面,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算是呼声比较高的,但是他们的个人系列电影也只是拍到了第3部就完结了。


《雷神》剧照

而其余的复仇者,比如黑寡妇,由于在《复仇者联盟4》被编剧写死了,所以漫威官宣的关于《黑寡妇》的个人电影大概率是她的前传。绿巨人浩克因为版权问题,一直不能单独的拍摄个人电影,这也算是漫威迷心中的一件遗憾事了。

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雷神能够推出第4部影片,也算是一部别具意义的影片了。不过这也并不排除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不会闪现在这部电影当中,但是官方也宣称了,在这部电影当中大家也会看到新雷神与旧雷神之间的交替,这也引起了粉丝的新一轮担心:导演和编剧不会在这一部电影当中把锤哥给写死了吧?


在SDCC的现场上,大家也看到娜塔丽·波特曼挥舞着象征着雷神意义的大锤子,看来她对于雷神的“交接仪式”已经非常的期待了。

其实在漫画当中,关于雷神这个身份的替换就已经早就有提示。因为托尔不再具有使用雷神之锤的力量和资格(这一点在《复仇者联盟4》当中就有暗示了,想必是为了《雷神4》做的一个铺垫),所以他的前女友简·福斯特取而代之,这也是为什么漫威会有“女雷神”出现的原因,于情于理,“女雷神”的出现似乎是一个必然趋势。


不过在漫画当中,简·福斯特在打败了蛮戈后退出雷神生涯,而“雷神”的这个称号又重新回到了托尔身上。虽然这怎么看怎么有点接过人家不要的衣钵的感觉,但是最终拥有雷神称号的,还是大家熟悉的锤哥,这一点也算是皆大欢喜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