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商言佟年分手?韩商言为什么和佟年分手 第几集和好?

【韩商言佟年分手】由《蜜汁炖鱿鱼》原著作者墨宝非宝编剧,杨紫、李现等人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火热播出中,由于是原作者操刀编剧,原著中的各种情节得到了神还原,佟年和韩商言的高甜恋爱同时,还加了为国争光这条线,看得让人热血沸腾。

自从韩商言和佟年确认“恋人关系”后,虽然说两人是假关系,但却能看出韩商言的享受。

韩商言并不抗拒开启一段感情,更重要的是不抗拒软萌又粘人的佟年,因为佟年就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就像一只磨人的小猫咪。

但是,这段关系的开始并不平等,佟年一直认为韩商言并不爱她,认为自己在给韩商言添麻烦,因此这段关系的进展,是建立在两人心与心的隔阂之间的。

尽管如此,剧情仍然是虐狗的甜,难以想象两人如果真的谈恋爱,观众会被腻歪成什么样?

在最新的剧情中,有两个小发现让韩商言对佟年加速了解,也让韩商言对佟年更有兴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个是佟年去机场接机。回程的大巴上,激动又兴奋的佟年急于分享喜悦,打开了手机正在发朋友圈,恰巧这时韩商言正从后面而来,要回到座位上。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