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全面提升省市县各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7月18日,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省纪委监委编发的《典型案例通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是指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化部机关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要自觉对标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省市县各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孔昌生强调,宣传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充分认识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关系,既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又要及时总结宣传推广组织工作的典型经验,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