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logo放吻照床照 两大卫视变身戏精

《亲爱的热爱的》开播到如今,火爆程度毋庸置疑。不仅让粉丝在社交空间大刷“现男友”,就连同播电视剧的两大卫视都一再为此battle,也是想趁着剧情火热抢占收视率。

null


battle第一波,是从放预告开始的。

16号的时候,东方台还在放着当晚的剧情预告,浙江就抢占先机连发六波,每一条预告都是男女主的撒糖时光,感觉比看正片还要过瘾。如此操作,也被粉丝直呼是不是连后天的预告都放出来了!不过说实话,预告太多也会影响正片的吧,看来是为了抢观众把收视率也豁出去了,很拼。

null


原本以为,两大台的竞争会就此打住。毕竟经历过预告battle之后,两大台都在观众那里得到了不少热度,在热搜上过的时间也够久。却不料只是两天光景,它们又再次battle,俨然是相爱相杀的节奏。

null


先是浙江台抛弃了原有logo头像,将自己的官方头像换成了《亲爱的热爱的》里佟年和韩商言的吻戏剧照,真的是高甜。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吻戏应该就是今晚了。

null


头像上恰到好处的又补上了自家logo,标志不能丢!

null


感受到battle气息的东方台也紧跟而上,将头像直接换成了佟年和韩商言的船戏剧照。

null


比吻戏来得更为直接↓

null


不仅如此,它的另一个官微还把背景图也换成了这张……

null


感觉东方台也没有输!

看过这一波battle之后,粉丝也是无比欢乐,直言这就是两个幼稚鬼在斗争。妥妥的戏精卫视无疑了。

null


null


其实这波竞争之后,受益的还是电视剧,粉丝们又要为年年和言言的绝美爱情上头了。这几天的剧情,回忆少了、撒糖多了,正是最好看的时候!

你们有在追吗?哪一幕最打动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