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亿再出发双汇切下大食材:双汇筷厨发布京东、盒马鲜生加持黄磊代言

投实消息:2017年,双汇发展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

 

在后500亿时代,双汇发展开始了对自己的突围。

 

火腿肠的市场占有率已经冠绝全行业,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的口味朝秦暮楚,如何在500亿的基础上再突破?

 

双汇发展选择的是丰富消费场景。

 

把佐餐即食火腿肠的场景,拉到客厅茶几上和电脑桌旁——零食。拉到厨房的炒锅里——食材。

 

6月28日,双汇隆重推出新产品—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发布会现场,代言人黄磊为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实力站台,共同开启肉类厨房食材新时代。

 

本次发布的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作为双汇筷厨品牌下的第一个产品,是双汇“进家庭上餐桌”的战略性高温食材型新产品。继常规佐餐和休闲食品后,双汇又将高温食材化列入企业的战略布局中来。

 

2017年双汇发展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0亿,达到505.78亿元,利润总额57.59亿元。2018年双汇发展营收487.67亿元,净利49.14亿元。供应链金融实操案例解析

 

从收入结构看,2018年双汇发展高温肉制品营业收入146.9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30.13%,毛利率31.57%。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致辞中表示,双汇筷厨作为双汇食材化产品的战略品牌,对于拓展家庭消费市场、带动肉类行业转型意义深远。双汇将坚持“围绕市场做创新、围绕消费调结构”,把“丰富老百姓一日三餐”作为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方向,把“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食消费需求”作为企业奋斗的目标,致力于让国人的饮食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