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高温怎么玩才不热?漂流去海滨城市 避暑还有这些选择

暑假高温怎么玩才不热?与往年的高温炙烤天气不同,进入7月以来,我国南方天气以清凉为主。不过气象预报显示,随着副热带高压渐渐北上,7月下旬全国各地将出现阶段性高温天气,陆续入伏。而国内各大水上乐园、漂流景区及海滨城市即将迎来玩水消暑的高峰。

来自驴妈妈、飞猪和同程等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的报告显示,消暑高峰期间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常州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昆山水之梦乐园、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水世界将成为今夏国内最热门的十大水上公园。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网络

水乐园出游高峰7月底到来

来自旅游平台的《2019夏日玩水趋势报告》报告显示,未来一段时间预订夏日水上乐园门票的人群中,16-30岁的年轻人是绝对主力,占比超过六成。

找同学、朋友结伴同游水上乐园,在海啸造浪池里的巨浪澎湃,或是在超级龙卷风里体验风暴快感,都是喜欢刺激的年轻人夏日固定的消暑项目。此外,也有三成预订游客是带小朋友出游,适合全家玩水的戏水池和合家欢水寨,受到不少“拖家带口”游客的欢迎。今年夏天,广州、上海、北京、杭州、无锡、苏州、南京、常州、天津、武汉都将成为玩水上乐园人群的主要出发地。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