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驾校培训考试一体化发展引领驾考一站式服务

中国网郑州7月18日电(王静悦)郑州市智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总校设在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绿源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经省交通厅认定的一类汽车驾驶员专业培训学校。专业从事驾驶员培训、大型考场建设,报考驾照、车辆检测等多位一体的集团性企业。

智通驾校作为郑州早期兴办驾驶员培训的学校之一,历经了十多年的稳健发展,拥有完善的、前列的专用考场,经过不断的整改,充实、完善了各种科目的训练设施。拥有高素质优秀的教职员工100余人,考试的专用车100余辆,现代化的理论教学设备1000余套,多科目全硬化训练场百十余亩,致力于打造郑州驾培行业一流品牌学校。拥有自建考场,培训考试一体化,提供“报名、体检、学车、考试、拿证”一站式服务。

智通驾校品牌旗下,建设了6所子学校,形成了郑州市智通驾培集团。驾校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超高的驾驶合格率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悉心的服务,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驾驶人才。智通驾校通过对全市同行业价格对比,制定了同行业中相当优惠的价格,并且针对大学生、特殊行业进行了更大力度的优惠,保证了学员们的利益,满足了不同人群学车考证的个性化需求。驾校报名费用透明,实行一次性付费,一费到底,高效完成驾驶培训。凭借科学的管理,一流的设施设备,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郑州市智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培训的翘楚,多年来,公司贯彻执行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诚实守信的方针,满足客户需求。智通驾校提供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一级牵引车A2、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可同时进行C1、C2、C5、D类车型驾驶技能的专业培训,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训练场地标准完善。

智通驾校为满足社会各界人士的学习培训需求,在市区内设有多处训练场和报名处,设有白班、夜班、双休日班,采取“一对一”的规范化、标准化教学模式;拥有资深教练100余名;有“练车时间长、考试通过率高、拿证快”的教学优势。

驾校优势:第一,自建考场,培训考试一体化;第二,多科目全硬化的训练场,实力较强第三,各个区域均有智通驾校的校区分布;第四,班型大多是可以定制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第五,教练教学规范、专业靠谱;第六,学员都有班车车接车送,学车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