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周珊上线!《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和韩商言结局如何

最近,最热门的一部剧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了,没有之一,韩商言和佟年甜甜的恋爱让人上头,根本停不下来。《亲爱的热爱的》情敌周珊一上场,网友反应出奇一致,佟年可以放心了!

在昨天最新更新的剧集里,佟年的情敌周珊上场了,是一名杂志女主编,曾经帮索罗战队做过很多的报道,索罗战队有当时的名声,她可是功不可没啊,所以王浩、艾情等人对她还是很客气的,不过这个周珊可是韩商言的迷妹呢!

晚上九点快到,佟年便倒计时着和韩商言聊天联络感情。

可是不管佟年发什么,韩商言都是回复一串的句号,这要是换成别人估计早就聊崩了,也就把韩商言当成宝的佟年还很开心,后面佟年干脆提议视频!

不得不说,韩商言也是很会撩,视频也是要选对角度,微微露出的迷人胸肌,是想干嘛呢?这个角度是想迷死多少人啊!

周珊穿着浴袍,故意装疯卖傻,矫揉造作地跑到韩商言房间,一直和韩商言聊天撒娇,韩商言怎么赶都不出去!

不料被正在视频的佟年看到了,这给佟年急得快哭了,奈何怎么呼唤韩商言都无济于事!

无奈之下,韩商言把周珊包成蚕蛹扔出来了,果然很解气啊哈哈哈!不过这韩商言还是很懂得嘛,马上让沈哲帮忙给佟年订票,让她来三亚玩,也算是给佟年安全感了!

对于这个情敌周珊的上线,网友反应出奇一致,有网友说:“周珊离韩商言远一点好吗!韩商言是佟年的男人!全微博的人都知道韩商言只喜欢佟年”,也有网友淡定表示:“不急,淡定,她是助攻,虽然我也很讨厌她”,看来这个周珊一点都构不成威胁,网友都让她离韩商言远点,这下佟年可以放心了!(图片来源网络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