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色小店攻略榜单发布

上海特色小店攻略榜单发布

本报讯 (记者张钰芸)哪里的小店有味道?哪里的小店最特色?查一查上海特色小店攻略榜单,也许就能找到对你胃口的小店。除了发布这张榜单,在昨晚举办的徐汇区促进夜间经济和海派特色小店发展主题活动上,副市长许昆林为徐汇区副区长晏波颁发徐汇区夜间区长证书,出席领导为徐汇夜间生活首席执行官授牌,全市首个特色小店联盟也同时成立。

随着《徐汇区关于支持衡复历史文化风貌区海派特色小店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徐汇区关于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陆续出台,副区长晏波表示,徐汇区的夜生活以“静、雅、柔”为特点,其中静是指安静的享受,雅是指高雅的品质,柔是指节奏慢一点。此外,徐汇区还整合区内各职能部门及大众点评等专业第三方机构,成立了全市首个特色小店联盟,支持区内特色小店发展,及时解决小店发展问题,为推进衡复地区特色小店业态发展的常态化提供机制保证。

昨晚,大众点评还发布了2019上海特色小店攻略榜单。大众点评根据自身所掌握的大数据资源,围绕小店评价数量、小店星级、小店类别、小店坐落位置、评价内容及是否连锁门店等因素梳理形成了一批全市口碑较好,受消费者认可的特色小店攻略榜单合集。消费者只需在大众点评APP搜索框内输入特色小店并按搜索,即可找到包括徐汇在内的全市各区1400余家特色小店攻略集合。其中,徐汇区特色小店超过200家,是全市特色小店数量最多的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