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2》加入暑期档将对撞“速激”

《昆虫总动员2》剧照。

新京报讯 7月10日,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以下简称《昆虫总动员2》)正式宣布定档8月23日,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同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昆虫总动员2》出自前作原班人马之手,由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和执导。

《昆虫总动员》电视短片系列可谓是昆虫世界的百科全书,不仅剧集版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电影前作也收获了许多影迷的喜爱。《昆虫总动员1》以一只瓢虫的视角,串联起丛林中的各种虫类,为观众展现了奇妙又震撼的微观世界。喜爱交响乐的小蜘蛛、卖萌的瓢虫、精明的蚂蚁轮番登场,利用各色设计感丰富的道具,制造了一场昆虫界的“特洛伊攻城”。

丛林版海报将背景放在了故事发生地——中美洲瓜德罗普岛的热带雨林里。粗壮的藤蔓缠绕垂挂、交错成网;大片的附生植物组成“树上生树,叶上长草”的独特神秘的热带雨林景观。在画面的中央,细密的阳光从植物的缝隙中洒落,一只瓢虫正迎着阳光往雨林深处飞去,似乎在昭示着全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据悉,《昆虫总动员2》将延续“小昆虫大世界”的“实景+CG”画面呈现模式,着力营造奇特观感,并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了剧情,丰富了角色之间的情感关联冲突,使得角色形象更加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