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人快打》将拍电影,印尼演员出演人气角色

 

游戏角色“Sub-Zero”和饰演者乔·塔斯利姆。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美国时间7月9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真人快打:毁灭》敲定了首位演员,在印尼动作片《突袭》中饰演反派贾卡的乔·塔斯利姆将饰演游戏中的人气角色“Sub-Zero”。该片是导演西蒙·麦奎德的处女作。曾执导《电锯惊魂》系列、《海王》的导演温子仁担任制片人。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开拍,其他信息仍处于保密阶段。

《真人快打》游戏于1992年首次发行,至今已卖出超过4900万份,成为有史以来最赚钱的电子游戏系列之一。《真人快打11》已于今年4月发行。游戏中的角色Sub-Zero,是该游戏中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以擅长操控冰而闻名。而饰演该角色的印尼演员乔·塔斯利姆,曾是印尼国家队的柔道运动员,因《突袭》成名,后来又出演了《速度与激情6》《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等电影。

虽然目前电影的情节仍不为人知,但游戏的核心很简单粗暴,就是来自虚拟世界中不同领域的大量角色斗士之间进行殊死格斗。该游戏之前被两次搬上大银幕,1995年保罗·安德森执导的《格斗之王》,全球票房1.2亿美元,1997年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的《格斗之王2》,全球票房5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