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蒋璐霞《特战荣耀》冲锋陷阵,爆破戏、雨林戏曝光

 

新京报讯(记者徐美琳)7月10日,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公布了首波剧照。主演杨洋佩戴着武警特战装备,爆破戏、雨林戏等冲锋陷阵的实战场景也得以曝光。此前在首个片花中有过惊鸿一瞥的狙击手郭笑笑的饰演者蒋璐霞也在这一波剧照中正式官宣。

 

杨洋一身戎装。图片来自网络

狙击手郭笑笑是一名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兵,进入军营之后就视燕破岳为最大的对手。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蒋璐霞身着武警特战装备,手持枪械尽显飒爽英姿。她曾凭借《红海行动》中的佟莉一角而备受瞩目。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几个实战场景也随之曝光。据悉,剧中会有大量的实战场面,杨洋、蒋璐霞等主演为了应对艰苦的拍摄,已经提前进入训练基地,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进行实战训练,确保战斗动作、军姿仪态上的严谨专业。导演徐纪周也表示,希望以尽可能真实的场景去展现实战戏,从雨林到雪山,未来还要从沙漠到戈壁,辗转各地取景拍摄,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新时代军人是如何坚守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信念,体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决心。该剧目前正在云南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