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与腾讯成立“腾猫联盟”《银河补习班》等多片待映


猫眼与腾讯成立“腾猫联盟”。



7月9日,猫眼在北京宣布升级“全文娱”战略,正式发布全文娱战略“猫爪模型”,彻底完成从票务平台向全文娱生态的进化。当天,猫眼娱乐还与腾讯达成战略联盟,双方正式启动“腾猫联盟”,意在打通影视上下游业务,共同促进剧集、现场娱乐、音乐、短视频等多个文娱产业链的发展。

猫眼娱乐首席执行官郑志昊今日公布了猫眼全文娱“猫爪模型”,由猫眼全文娱票务平台、猫眼全文娱产品平台、猫眼全文娱数据平台、猫眼全文娱营销平台及猫眼全文娱资金平台五大平台组成,服务于现场娱乐、短视频、视频、电影、文娱媒体、剧集、音乐、艺人KOL等全文娱产业链。



郑志昊介绍

“猫爪模型”。



郑志昊介绍,未来猫眼票务平台将在电影、演唱会、赛事、展览、话剧等多个文娱产业链间形成协同效应,为全文娱票务市场带来增量价值。此外,过去一年也是猫眼娱乐在剧集行业的入局年,其中包括《长安十二时辰》《逆流而上的你》等多部热播剧。


目前,猫眼娱乐还有相当数量的电影和剧集正在投资开发或即将播出,其中包括由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彭于晏、王彦霖等人主演的《紧急救援》,霍建华、马思纯主演的《大约在冬季》,汤唯、雷佳音主演的《吹哨人》等多部电影作品,以及陈宝国、秦海璐主演的《老酒馆》,郭晓冬、吴谨言主演的《你是我的答案》,康洪雷执导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部电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