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之巅》大结局剧情 严禹豪”一保四“勇夺巅峰

【陪你到世界之巅大结局】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将于今晚(7月9日)在芒果TV收官。在巅峰全球总决赛上,严禹豪饰演的男二号裴熙,通过“一保四”的战术,为队友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从而助力凤凰战队登顶世界之巅。

严禹豪被称“承包本剧笑点”片场做足功课频出亮点

《陪你到世界之巅》开播仅一周,严禹豪饰演的男二号裴熙就通过可爱直率的性格和可圈可点的演技,赢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许,更是凭借“天台告白”的乌龙戏份获得了事业死忠粉的称号,被饭圈女孩评为“追星标杆”。而当裴熙为了让夏凌(焉栩嘉饰)振作,对其袒露心扉,也让观众看到了裴熙身上成熟稳重的一面。除了逐渐成长的印记,裴熙很多“反差萌”的小细节都深入人心,一场为了夺得季向空(王一博饰)笔记本的戏份,他一反平时高冷的姿态,扮骆驼鬼脸惹得观众忍俊不禁,连呼:“被裴熙萌掉头,真的承包了本剧的全部笑点。”

据悉,剧中很多“亮眼”情节是严禹豪做足功课之后,在片场和导演共同商量修改添加的,比如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棒棒糖片段。“我想通过道具或者标志性动作,给裴熙这个角色一些记忆点,所以设定了棒棒糖的梗。这种‘礼貌直接’让对方闭嘴的方式,很符合裴熙凡事喜欢抓重点,不愿意讲废话的性格。”严禹豪透露为了更贴合角色,私下还研究了棒棒糖的款式和拿棒棒糖的细微动作,力求从细节处达到完美。

剑桥学霸严禹豪善用理性思维期待接地气角色

戏外,严禹豪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毕业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系。他坦言剑桥除了教会他高强的抗压能力,在片场连轴转的工作环境中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并享受当下的状态,还教会他理性的思维方式,对演艺事业帮助颇多,“我会在接到剧本之后,把问题设立为怎么演好这个角色,继而从角色的人生经历、处世态度等方面入手,揣摩角色的言行举止。”正是这种理性思维建立起来的信念感,让严禹豪在把握角色的过程中更相信规定情境,更投入感情,最终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角色。无论是《游泳先生》里绝对痴情的蓝天,《炮灰攻略》里冷酷深情的叶忡谨,以及《时光教会我爱你》中可爱强势的时敛森,严禹豪总能不断用作品给观众带来惊喜。

接下来,严禹豪希望能够挑战更接地气、更偏喜剧风格的人物角色,并希望能够融入个人特点,为角色制造反差萌。据悉,由严禹豪作为男主角的青春励志校园剧《你在我的右手边》已于五月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的单求胥是一个自带逗萌属性的纨绔子弟,期待严禹豪的精彩演绎。